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崇礼开展冬奥服务保障从业人员能力培训

2020-08-26 03:2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 通讯员靳磊)近日,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举办了冬奥服务保障公交车、出租车从业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区公交、客运站从业人员共计121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实行“培训—考核—评星—结业—发证”的流程,根据公交和客运站从业人员岗位特点,聘请专业培训机构和人员精心设计培训课程。培训内容涉及行业服务规范、个人形象管理、文明服务用语、冬奥知识、英语口语等。下一步,该区还将对公交、客运站从业人员开展星级认证,并通过选树“最美的哥”“冬奥使者”等,打造一支服务水平高、文明意识强的交通客运从业队伍,切实担负起冬奥交通保障重任。

据了解,此次培训是崇礼区冬奥服务保障从业人员能力培训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从7月20日到10月20日,崇礼区交通、文旅等多个部门牵头,分14期对全区旅游业、住宿业、餐饮业和交通运输业等行业从业人员进行素质能力提升培训。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