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保险机构在展业前需签订安责险框架协议

2020-08-26 17:18: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田泽阳)8月25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发布《关于签订安责险框架协议有关事宜的公告》,按照《河北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细则》(冀应急政法〔2019〕112号)要求,保险机构在展业前应当与河北省应急管理部门签订框架协议,有意愿签订安责险框架协议的保险机构,需按照要求准备相关材料,于9月15日前报河北省应急管理厅政策法规处。

《公告》指出,签订安责险框架协议坚持自愿的原则,充分保障双方权益,有意愿签订安责险框架协议的保险机构应当具备《河北省安全生产责任保险实施细则》第九条规定的条件,开展业务的行业、领域配备具备专业资质的风险管理人员(人员资质包括但不限于注册安全工程师、建造师、工程师、高级工程师等,并证明其所从事的行业领域),完成基准费率、差别费率和浮动费率的备案工作。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