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回放|“被动房让生活更美好”系列网络直播活动石家庄专场

2020-08-26 17:54: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胡劭斐)不需要空调暖气就能做到冬暖夏凉?还能隔绝灰尘,降低噪音?这样的房子有吗?有!这就是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俗称“被动房”。8月28日,“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现场展示和网络直播(石家庄站)”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我们邀您一起揭开“被动房”的神秘面纱,零距离体验“被动房”的魅力。

本次直播是由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河北省建筑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石家庄市住建局协办的“被动房让生活更美好”系列网络直播活动石家庄专场。旨在推动河北省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发展,进一步做好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的宣传推广工作,让高品质建筑节能理念深入人心。

被动式超低能耗建筑是指适应气候特征和自然条件,通过保温隔热性能和气密性能更高的围护结构,采用新风热回收技术,并利用可再生能源,提供舒适室内环境的建筑。它最大的特点就是为人们提供舒适的同时节省资源。

直播时间:8月28日上午10:00

观看方式: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或扫描二维码进行观看。

2、“抖音”用户可搜索河北新闻网“冀看点”抖音号收看直播。

3、“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收看直播。

4、“百度”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百家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5、“今日头条”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头条号“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