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共计67万余元 河北衡水桃城区53名农民工领到拖欠工资

2020-08-27 10:10:3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8月26日下午,河北省衡水市桃城区人民法院举行农民工工资执行款集中发放活动,为53名农民工发放拖欠工资共计67万余元。

图为法院工作人员正在为农民工发放工资执行款。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据悉,衡水某橡塑科技有限公司近年来共拖欠53名农民工工资67万余元,经多次催讨,该公司一直没有能够按期给付拖欠的工资,今年上半年受疫情影响,极大地影响了工人们的正常生活。8月份,苏某某等53人向桃城区法院申请强制执行。桃城区人民法院迅速开展网络查控及传统查控,同时进行了深入的实地调查、走访,并对企业进行法律及政策宣讲。多重努力之下,53名农民工终于拿到了工资。

今年以来,桃城区人民法院不断加大涉民生案件执行力度,创新执行举措,加大惩戒力度,充分保障涉民生案件绿色通道畅通无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和满意度,为在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做好“六稳”,落实“六保”工作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截至目前,桃城区人民法院已执结各类案件2565件,执行到位5945.1万元。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