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90余家商店成为志愿服务爱心驿站

2020-08-28 05:2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大厂回族自治县

90余家商店成为志愿服务爱心驿站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迪)“听到县里成立志愿服务爱心驿站需要招募商家的消息,我马上就报名了,希望能够尽自己一份力,为市民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日前,大厂回族自治县荣康大药店店长王丛提供了200盒藿香正气水和防暑降温用品,放在各个志愿服务爱心驿站中,给需要的市民提供方便。

据了解,志愿服务爱心驿站是该县志愿服务社会化的创新举措,在县城内各主要街道选取爱心商家作为志愿服务爱心驿站,不仅为志愿者、高温户外工作人员以及有应急需求的市民免费提供饮水、解暑降温用品、临时休息等基础服务,还将志愿服务爱心驿站作为创城宣传点,传播创城知识,倡导文明行为,打通创城宣传“最后一公里”。

赛菲尔珠宝店是爱心驿站站点之一。走进门店,服务桌上整齐摆放着防暑降温用品、雨伞,以及创建文明城市、垃圾分类等宣传资料。“最近雷雨天气比较多,我们定制了200把伞放在各个爱心驿站,供有需要的群众使用,将爱心传递下去。”珠宝店店长周卫安表示,自己也是志愿者,希望大家能够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心,吸引更多人加入志愿者行列。

截至目前,该县已有90余家商店成为志愿服务爱心驿站,县城城区主要街道志愿服务爱心驿站覆盖率达到100%。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