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违规收费!河北定州一幼儿园被责令立刻退还相关费用

2020-08-28 10:24: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定州市金色摇篮幼儿园多收费用不退还”的问题。河北省定州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责令该幼儿园立刻将违规收取的费用退还给家长。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我家孩子2018年在河北定州金色摇篮幼儿园入园,除了托费每年还需要交纳教材费、杂费、取暖费等各项其他费用。后来幼儿园开家长会说教育局下发通知从2019年采取一费制收费,不再收取其他费用。现在孩子毕业离园涉及到退费问题,幼儿园在这个问题上不承认自己开过会。现在没有退还我们2018年取暖费、2019年全年教材费和取暖费。

河北省定州市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调查:金色摇篮幼儿园存在扣教材等费用行为,属违规行为,教育局责令该幼儿园按照省文件精神抓紧解决家长反映的问题,该退的费用立刻退还给家长,同时做好政策解释工作,让家长满意。反映人如还有异议可拨打电话0312-2105637。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苗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