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责令整改!河北廊坊三河一无证停车场被要求停止经营

2020-08-28 10:2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宋苗苗)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廊坊燕郊开发区一企业无证经营停车场 ”的问题。河北廊坊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已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公司停止上述违法经营行为,限期办理营业手续。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廊坊三河燕郊开发区隆达路1号燕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在家属楼前私自经营停车场,无相关经营证件,严重影响住户正常生活。

河北廊坊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三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燕郊分局执法人员到三河市开发区隆达路1号燕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进行现场检查,检查中发现场所门口设立了停车栏杆和收费亭。该场所负责人现场出示了该场所的营业执照,名称:三河市燕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经营范围:普通干燥机制造、零售机电设备、建筑材料;自有房屋租赁。成立日期:2001年4月5日;住所:三河市燕郊开发区迎宾路东行宫东大街。

我局对于三河市燕郊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未经审批擅自经营停车场服务一事,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二百一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下达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公司停止上述违法经营行为,限期办理营业手续。

我局执法人员已将处理结果告知了反映人。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宋苗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