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廊坊城管全面清理市区“僵尸车”

2020-08-28 11:07: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廊坊城管执法队员依法对小区内长期占用公共区域车辆进行拖离。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贵争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这些破车拖走后,这块地方敞亮多了,遛弯不用绕着走了,小区也环境更美了……”近日,在廊坊市广阳区新民道新民小区,城管执法人员依法拖走3辆长期占用公共区域的破旧废弃机动车,小区居民赞不绝口。

图为廊坊城管执法队员联合交警,对长期占压便道和盲道的车辆进行拖离。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坚持问题导向、民生导向,依法对市区内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和居民小区内长期占道停放不动、车身破损的“僵尸车”进行全面清理。连日来,廊坊城管全面排查市内“僵尸车”,逐一登记车牌号、车辆类型、停放地点等信息,建立整治台账,通过协调交警通知车主、主动走访查找车主等方式,提醒其限期自行清理。对逾期未自行移除或无人认领的“僵尸车”,城管执法队员依法强制拖离。

8月份以来,廊坊城管共清理“僵尸车”26辆,优化了市容环境,保障了市民出行安全。据介绍,廊坊城管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僵尸车”发现一辆、清理一辆,努力为市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文明、安全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