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许勤在秦皇岛唐山调研检查

2020-08-28 23:2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许勤在秦皇岛唐山调研检查时强调

做优做强特色产业 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

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8月28日,省长许勤在秦皇岛、唐山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秦皇岛市抚宁经济开发区精工绿筑集成科技公司,深入企业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河北新闻网8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王成果)今天,省长许勤在秦皇岛、唐山调研检查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安排,做优做强县域特色产业,推动开发区改革创新,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

8月28日,省长许勤在秦皇岛、唐山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秦皇岛市卢龙县康姿百德集团,查看磁性寝具研发生产情况。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抚宁经济开发区着力发展先进制造、生态农业、新能源等主导产业,在去年秦皇岛市开发区综合评价考核中名列第一。许勤到开发区调研检查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加大改革力度,全力推进开发区开放创新、科技创新、制度创新,在优化区域产业布局和产业结构中发挥开发区的集聚效应、示范效应,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找准定位,以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为方向开展二次创业,坚持集约化用地,算清投入产出账,将亩均投资强度、亩均税收作为评价开发区工作的重要标准,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位于抚宁经济开发区的精工绿筑集成科技公司,是华北地区产品门类齐全、技术体系先进的装配式建筑科技型企业,在高层钢-混凝土混合结构领域的研究成果荣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许勤深入企业车间了解生产经营、技术创新、市场销售等情况,勉励企业主动适应市场变化,按照适用、经济、安全、绿色、美观要求,提高技术水平和工程质量,以“质”取胜。他要求市县政府部门强化服务意识,加大培养引进装配式建筑领域专业人才的力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8月28日,省长许勤在秦皇岛、唐山调研检查。这是许勤来到唐山滦州市无税庄村,在党群服务中心、村民广场等处调研检查疫情防控、退役军人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 河北日报记者孟宇光摄

在秦皇岛市卢龙县,许勤听取县域特色产业发展情况汇报,到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康姿百德集团查看磁性寝具研发生产情况。许勤希望企业以质量统领生产制造、营销服务全过程,强化创新驱动,加快实现关键技术领域的突破,不断推出高端新品,满足个性化、多层次市场需求。市县有关部门要鼓励支持有条件的企业上市发展,提升县域特色产业品牌效应,增强市场竞争力。

许勤来到唐山滦州市无税庄村,在党群服务中心、村民广场等处调研检查疫情防控、退役军人服务、乡村振兴等工作。他强调,要慎终如始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全面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要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用心用情为退役军人办实事、解难题,切实把广大退役军人工作和生活保障好。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增加群众收入,提高生活水平,全面小康路上不让一人掉队。

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