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张家口2021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中英文官网上线

2020-08-29 01:37:29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石家庄8月28日电(记者秦婧)记者从河北省张家口市冬奥办了解到,张家口2021年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中英文官方网站经国际滑雪联合会(FIS)审核确认于28日正式开通上线。

该网站是组委会重要信息发布和服务指南平台,主页面背景采用蓝白相间的冰雪色彩元素,中间底层为自由式和单板滑雪运动员的两个半透明人物剪影,配合明快的色彩和流动的线条,视觉效果舒展灵动,展现出冰雪运动的自由和动感。顶部左侧位置为世锦赛会徽和主题文字,右侧为国际雪联LOGO及中英文切换按钮,其下方为赛事举办时间和倒计时牌。

网站导航栏设置为首页、城市概况、赛事介绍、赛事服务、新闻中心、市场开发和关于我们等七大版块。

张家口新闻传媒集团副总经理王哿表示,张家口2021年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锦赛中英文官网建设周期5个月,测试运行1个月,目前已完全符合上线标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