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廊坊在全省率先建立企业银行账户管理自律机制

2020-08-29 05:1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滕雪叶、姚培森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近日,在中国人民银行廊坊市中心支行协调推动下,廊坊46家银行业金融机构共同成立了廊坊市企业银行账户管理自律委员会。据悉,廊坊是全省首个建立企业银行账户管理自律机制的市。

据了解,自律机制的建立,是廊坊市金融系统落实国务院“放管服”改革要求、改善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企业银行账户管理服务规范化的重要举措和有益尝试,将在符合人民银行账户管理规定的前提下,对银行机构自主办理的账户业务进行自律管理,并促进同业交流合作和市场规范健康发展。

自律机制的建立有利于激发银行账户管理“内生力”,廊坊市银行业金融机构将制定统一的业务操作流程和账户管理模式,不断提高服务效率,加快企业开户速度,提升客户满意度,进一步优化全市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