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君乐宝乳业产品获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

2020-08-29 05:19: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从君乐宝乳业集团获悉,日前,该集团明星产品“白小纯”凭借独特的纯活控时工艺,获得2020年第59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 Selection)金奖,并获得大会食品专家评审团高度评价:“具有完美味觉体验的美味牛奶”。

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机构之一。获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品质奖,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

据悉,君乐宝的这款产品采用突破性纯活控时,制奶过程创新高效,从挤奶到生产环节仅需2小时。为了进一步升级营养,该产品在生产技术上创新性地采用先进的反渗透膜过滤技术,实现分子级别低温浓缩分离,保留了更多营养和活性成分。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