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河北省开展公益助残体检活动

2020-08-29 05:41: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冰洋)8月26日,河北省残疾人联合会、河北省肢残人协会携手美年大健康石家庄公司开展“爱无疆·善无界”公益助残活动,为河北省优秀残疾人士和贫困残疾人士进行义务健康体检服务。

据悉,美年大健康联合中国残联、中国肢协在全国范围内发起的公益助残活动已经连续举办四年,此前已累计服务了2万余人次的残疾人士,今年的服务人数预计接近12000人次。在河北省范围内,石家庄地区50余名,沧州地区100余名,邯郸地区30名,保定地区100余名肢残朋友参加此次免费健康体检服务活动。

据了解,每年体检中心都会为肢体残朋友定制个性化的体检套餐,包括腹部彩超、泌尿彩超、心电图、肿瘤筛查、肺部CT、肝肾功能等十多项检查为他们开通独立的VIP通道。

残疾人是弱势特殊群体,且出行不便,通过体检公益活动,一方面为残疾人建立健康档案,另一方面可以让残疾人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也充分了解残疾人疾病分布情况。通过健康体检,早发现早治疗,让残疾人朋友有健康意识,感受来自社会的关爱。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