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唐山市丰润区:“衣旧情深”公益捐助关爱农民工

2020-08-29 18:4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衣旧情深”公益捐助活动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李永合摄

河北新闻网8月29日讯(通讯员李永合、张亮 河北日报记者汤润清)今天下午,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文明办联合本区志愿者团体“搭把手爱心俱乐部”开展“衣旧情深”关爱农民工新时代文明实践公益捐助活动,活动中,由爱心俱乐部将志愿者们筹集的400余件旧衣服捐赠给中建三局一公司北方公司农村进城务工人员。

丰润区文明办负责人告诉笔者,随着季节变换,秋凉将至,常年坚守在工地的农村进城务工人员如何解决换季衣物问题引起志愿者们的关注。一个月前,搭把手爱心俱乐部积极响应区文明办的号召,向俱乐部志愿者们发起“衣旧情深”关爱农民工公益捐助活动的倡议。倡议一经发出,得到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将自家洗涤干净的旧衣服捐了出来。

图为“衣旧情深”公益捐助活动现场。河北日报通讯员李永合摄

“这些旧衣服,经过分类整理、清洗消毒后,将由北方公司第一时间送到国航股份空勤集体宿舍项目部。”搭把手爱心俱乐部副主任姚建国表示,有困难、搭把手,是爱心俱乐部的志愿服务宗旨。希望这些旧衣服,给奋战在城市建设一线的农民工兄弟送上一份贴心关爱。

据介绍,去年10月,丰润区被确定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全国第二批试点。今年,该区依托实践中心,挂牌丰润区新市民俱乐部,为进城农民工提供文化、体育和关心关爱服务。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