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行走自贸区】震撼!“未来之城”雄安正拔节生长

2020-08-29 20:39: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8月29日讯(记者王腾飞)今天,“行走自贸区”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位于雄安新区容东片区的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建设项目。秩序井然的建设工地上,起重机巨臂高擎、工程车辆穿梭忙碌、建设者埋头奋战……在保障质量的同时,建设者们挥洒汗水、全力以赴,展现出新时代“未来之城”的“速度与激情”。作为雄安新区首个标志性城市建筑群,项目建成后,雄安商务服务中心将保障新区未来5至10年重要会议及展览功能,将有力补充雄安新区近期急需的各项商务服务配套功能,更好地为下阶段全面启动容东片区、启动区建设提供支撑。

以塔吊为笔,以汗水为墨,数万名城建人昼夜星驰,为壮阔的雄安画卷涂抹着浓墨重彩,一座未来之城正拔节生长,建设中的雄安新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未来已来,致敬雄安新区的每一位建设者。


责任编辑:孔思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