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运动员创造四项陆上赛艇世界纪录

2020-08-30 16:32: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参赛运动员。 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供图  

河北日报8月30日讯(记者赵瑞雪)今天,在河北石家庄进行的2020“TEAM CHINA”陆上赛艇百日创纪录赛河北站比赛正式落下帷幕。在为期4天3夜的比赛中,河北赛艇队、皮划艇队运动员打破两项、首创两项,共创造了四项陆上赛艇世界纪录。

在8月27日至28日进行的比赛中,河北女子赛艇队的10名选手,以368386米的成绩,打破了加拿大运动员在上赛季创造的陆上赛艇划船测功仪世界纪录,并将女子小团体20—29岁年龄组24小时不间断划行公开级的世界纪录提高了22公里以上。 

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 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供图

在8月27日至29日的比赛中,河北男子赛艇队的10名选手,以58小时23分31秒7的成绩,打破了由英国剑桥大学运动员创造的陆上赛艇划船测功仪世界纪录,并将男子小团体20—29岁年龄组1000公里公开级的世界纪录提高了17小时以上。

此外,在8月29日的比赛中,河北男女皮划艇队的运动员,还分别以5小时36分52秒6和6小时23分24秒的成绩,首创了陆上赛艇滑雪测功仪男子和女子小团体20—29岁年龄组100公里公开级的世界纪录。

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向河北省体育局发来贺信,祝贺河北赛艇、皮划艇运动员取得优异的比赛成绩,并在比赛中表现出了团结拼搏的精神面貌和卓越的赛场实力,为传递“两个奥运同样精彩”的赛事理念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为运动员在比赛中。 河北省水上运动协会供图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