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行走自贸区】正定片区:制度创新让更多企业享受自贸试验区政策红利

2020-08-30 21:33: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记者走进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周国梁摄

河北新闻网8月30日讯(王腾飞)今天,“行走自贸区”网络主题活动采访团走进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感受挂牌一年来这里发生的变化。作为正定片区重点发展产业,生物医药正在加速发展。在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研发人员正在对新研发药品进行分析检测,企业原创新药艾本那肽即将进入三期临床试验,而这个项目将获得政府资金资助。常山生化能够获得创新资金支持,得益于正定县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中国(河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正定片区重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文件从企业注册、产业用地、资金支持、人才引进等方面确定了20条扶持政策,全力推进自贸区正定片区内重点产业创新发展。

图为记者走进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周国梁摄

图为河北常山生化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研究院。周国梁摄

根据总体方案布局,正定片区聚焦临空产业、生物医药、国际物流、高端装备制造等产业,建设航空产业开放发展集聚区、生物医药产业开放创新引领区、综合物流枢纽,即"两区一枢纽"。下一步正定片区将下更大力量研究产业开放政策的落地实施方案,使更多企业享受到自贸试验区的政策红利。

责任编辑:孙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