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雷阵雨+中雨!河北大范围降雨来了,上班带伞

2020-08-31 00:06:08 来源:河北日报微信公众号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最新预报!

大范围降雨来了

多地将迎来雷雨天气

部分地区有中雨

↓↓↓

张家口怀安县、保定易县

发布雷电黄色预警

↓↓↓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30日夜间,张家口、承德、廊坊北部、保定、雄安新区、石家庄北部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张家口南部、保定西部有中雨,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31日白天,唐山东部、秦皇岛东部、沧州东部、石家庄南部、邢台、邯郸多云转阴,其他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

31日夜间到9月1日,唐山、秦皇岛、沧州东部阴有雷阵雨或阵雨转多云,张家口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9月1日夜间到2日,北部地区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

昼夜温差较大

气温方面,河北省中南部这两天闷热的感觉,不输“三伏天”。接下来的一周最高气温小有波动,整体变化不大。不过早晚会感觉到几分凉意,例如邯郸,下周后半程,最低气温都是不足20℃,昼夜温差拉大。

8月底开始

各地将陆续迎来开学

中国天气网发布全国开学装备地图

↓↓↓

开学注意这些事

中国天气网提醒,夏秋季节转换,天气逐渐转凉,学生们需注意调整着装,及时根据天气情况增减衣物;同时此时也是传染病的多发季节,最好随身携带消毒用品。

各市具体预报

来源|河北天气、河北决策气象、中国天气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