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作物学会为特色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支撑

2020-08-31 01:3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红梅)8月27日,河北省作物学会在石家庄召开第三次全体会员代表大会暨2020年学术年会,选举产生第三届理事会,并邀请来自南京农业大学、国家农业信息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权威专家作学术报告。

河北省作物学会是由河北省从事作物科学技术研究、教学、管理和技术推广的工作者组成的学术性群众团队。新的一届理事会将按照“探索产学研新融合,助力乡村全面振兴”的总体思路开展工作,学会将紧跟作物科学发展前沿,举办高水平学术交流活动,围绕优质小麦、鲜食玉米、高油酸花生、双高大豆、健康甘薯等特色产业,对接全产业链条,提高产业科技支撑能力。学会还将发挥智库作用,为政府部门和产业发展建言献策,协调科研、教学、生产推广部门合作,在作物关键生长季节及时提出技术指导意见,为农业园区、农业企业、专业合作社、生产大户提供技术支持。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