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相约冬奥|河北省首届冰雪联赛开赛

2020-08-31 03:00: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陈华)8月29日上午,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陆地冰壶比赛(西部赛区)在石家庄市河北冰缘冰壶俱乐部开赛。同时,东部赛区滑轮比赛第一站在保定开赛,西部赛区轮滑、滑轮两项比赛第一站在邢台开赛。

河北省首届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共设有轮滑、滑轮、陆地冰壶、滑冰、冰球和越野滑雪6个大项、70个小项,分为东、西两个赛区进行,其中,东部赛区参赛城市为承德、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雄安新区、定州;西部赛区参赛城市为石家庄、张家口、沧州、衡水、邢台、邯郸、辛集。每个项目设3站比赛,2020年8月至2021年3月,共要在全省7个城市举办36场赛事。

据介绍,西部赛区陆地冰壶比赛第一站为期两天,分为青少年组和社会组两个组别,共有30支队伍124人参赛。东部赛区滑轮比赛第一站在保定市开赛,共有6支队伍、86名运动员参赛。西部赛区的轮滑、滑轮两项比赛第一站中,轮滑共有28支队伍399人参赛,滑轮共有15支队伍191人参赛,既有来自各市的专业队,又有来自青少年俱乐部、体育传统项目学校、冬季项目特色学校、市县级运动协会和社会团体的队伍。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