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邯郸市中心医院通过标准版心衰中心认证

2020-08-31 15:32:23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日报讯(记者佟荣满)日前,中国心血管健康联盟、中国心衰中心联盟、心衰中心总部共同向邯郸市中心医院等54家医院颁发标准版心衰中心认证。

据了解,本次全国认证申请心衰中心的医院共111家。心衰中心通过资格审核、总部办公室材料预审和专家网审以及现场核查,经由心衰中心认证工作委员会执委会投票,54家(48.6%)医院顺利通过认证。

2019年2月,邯郸市中心医院正式启动心衰中心建设。经过一年多的科学有序建设运行,心衰中心总部委派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金玮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卢永昕教授、复旦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徐亚姝教授,对邯郸市中心医院心衰中心进行了线上认证。专家组听取市中心医院线上汇报后,对邯郸市中心医院心衰中心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专业诊治水平给予高度评价。

据介绍,邯郸市中心医院通过整合院内医疗资源,组建多学科管理团队,并与基层医院通力协作,推行分级诊疗和双向转诊模式,依据中国心衰中心建设标准推动心衰中心建设,实施以心衰指南为依据的规范化诊疗和患者长期随访管理,大大提高了心衰的整体诊治水平。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