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2020年三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拉开序幕

2020-08-31 16:30:14 来源:中国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8日,2020年河北三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拉开序幕。大会由中共三河市委、三河市人民政府主办,以“同城京津乐享三河”为主题,分为开幕式及新闻发布会和文旅体验观光两季;通过文旅大会,深挖三河文旅资源,整合特色旅游产品、培育重点旅游项目,打造三河文化旅游新名片。

本届文旅大会采用“线下+线上”宣传新模式,同时组织三河市各镇、区、街道、市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及分管负责同志,村街、社区代表,重点旅游企业负责人等450余人通过“三河文化云”直播平台进行线上观看。

三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振江致欢迎辞,他表示:2020年三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是三河市的第二届文旅大会,通过文旅大会,把三河的优势文旅资源进行优化提升,把三河的文旅产品打造成品牌,把三河的形象广泛地宣传推广出去,推动三河文旅产业跨越发展,是本次文旅发展大会的主要目的之一。

三河市副市长王林辉对大会名称、大会主题、举办时间、大会流程等内容进行了发布。

廊坊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秦冬做了致辞,希望三河紧紧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通州区与北三县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以举办文旅大会为契机,创新旅游发展方式,推动旅游跨越升级,加快建设文化和旅游强市,表达了对三河文旅产业繁荣发展的美好祝愿。

最后,三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志英宣布2020年三河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开幕。

原创主题晚会“大美三河”将活动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整场演出分为《家乡美》、《抗疫情》、《祖国颂》三个篇章,美妙的歌舞,精彩的演绎,绚丽的光影,向线上线下观众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听盛宴。

三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文旅产业发展工作,将文旅工作纳入到三河市2020年重点工作“十条战线”中,重点打造“文旅战线”。围绕大会主题并结合本地特色,三河市重点打造了燕郊都市乡居文旅创客体验区示范点“三馆两街”:“龙珐琅”景泰蓝文化体验馆、西柳河屯村涂作潮纪念馆、西柳河屯都市乡居轰趴馆,南黄辛庄村原创艺术涂鸦街、西柳河屯村原创艺术涂鸦街。三河将以此次文旅大会为契机,整合全市文旅资源,打造文旅产业亮点,助推重点项目建设,提高文旅品牌知名度,实现三河文旅产业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李亚萍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