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征集2020年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

2020-09-01 00:40: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马彦铭)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十三五”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工作实施方案》有关要求,推动建立与国家控制温室气体相配套的标准体系,近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通知,面向全省征集2020年河北省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地方标准制修订项目。

根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控制温室气体排放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的征集工作,标准制定要结合我省实际,重点围绕电力、钢铁、建材、煤炭、石化、化工、新能源等领域,以及建筑、交通运输、农业、废弃物处理等领域的温室气体排放、重点产品温室排放、碳捕集利用与封存等范围进行申报。

控制温室气体排放省级地方标准的提出单位为行业主管部门。京津冀协同地方标准项目,应与京津相关部门沟通,达成一致意见后申报。各标准起草单位应对拟制定地方标准项目的必要性、可行性进行认真科学的评估、论证。在申报前可通过有关网站进行查询,避免与现行有效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我省地方标准重复。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0年9月30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