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新建227个省级技术创新中心

2020-09-02 00:23: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璐丹)近日,河北省科技厅发布《关于2019年新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的通知》,将河北省大型电站机炉安装技术创新中心等227个2020年新建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名单予以公布。

据介绍,技术创新中心的功能定位主要是开展共性关键技术的研发和先进技术集成,为产业化提供成熟、配套的技术、标准、工艺、装备和新产品;实行开放服务,开展技术咨询和技术培训,推动技术扩散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聚集和培养高层次的专业技术人才;加强协同创新,开展国内外科技合作与交流。根据《河北省技术创新中心建设与运行管理办法》,河北省科技厅将定期对技术创新中心整体运行状况进行综合评估,按优秀、良好、合格、不合格四个档次确定绩效评估结果。对绩效评估结果为优秀、良好、合格档次的,分别给予100万元、80万元、60万元的差别性财政后补助经费支持。

通知要求,依托单位要履行技术创新中心建设和管理的主体责任,为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提供人员、经费、设施等保障,确保完成各项建设任务。归口管理部门要履行归口管理职责,加强对技术创新中心建设运行的指导和监督,及时协调解决建设与运行中的问题,统筹资源支持技术创新中心的建设和发展。二年建设期满后,河北省科技厅进行建设任务验收。通过验收的将纳入省级技术创新中心序列进行管理。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