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承德市第四届十大杰出“魅力巾帼•最美女性”评选结果出炉

2020-09-02 01:51: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省承德市第四届“魅力巾帼•最美女性”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 承德市妇联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卢旭东)近日,河北省承德市第四届“魅力巾帼•最美女性”活动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承德大剧院举行。活动评选出十大杰出“魅力巾帼•最美女性”10名,扶贫贡献女性等单项奖6名。

据悉,十大杰出“魅力巾帼•最美女性”分别是李丰燕、史书利、黄丽君、孙晓欧、吕锟、杨伟侠、高杨、时玉红、闫宝洁、朱伟悦;6个单项奖分别是扶贫贡献女性奖孙晓欧、创业先锋女性奖史书利、爱岗敬业女性奖吕琨、职业魅力女性奖朱伟悦、道德风尚女性奖李丰燕、年度榜样女性奖黄丽君(网络投票取得)。

活动现场,嘉宾代表向全市选派赴湖北医疗卫生队员的22家医疗单位颁发锦旗。赴湖北医疗代表张延红上台发言,表示所有医护人员将一如既往的坚守医者的责任和本心,以“若有战、召必回”的精神风貌,时刻准备为国家、为人民而战。

据了解,本届活动无论是网络投票阶段,还是总决赛阶段,都受到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充分发挥了妇联组织的宣传、团结和引领作用,在弘扬家庭美德、激扬巾帼之志、营造创业氛围、践行爱岗敬业等方面营造了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