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活动首场企业对接会在北京举行

2020-09-02 10:25: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王育民 通讯员李红敏)为加快创新要素向唐山聚集,助力“六稳”“六保”,8月28日,“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活动首场对接会在北京举行。对接会上,共有11家在唐山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与该市4个县区进行对接交流。

图为“百家优质民营企业进唐山”活动首场对接会现场。

据了解,此次对接会由唐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牵头举办。曹妃甸区、开平区、丰南区、乐亭县4个县区负责同志推介了各地优势和发展情况。同时,来自北京、江苏、天津等省市的11家企业代表对企业情况及投资意向进行了介绍,涉及家具、无人机、机器人、新材料、工业互联网等行业。

通过对接交流,北京开承国家科技公司、应急协会、曲美家具集团、天津京荣模具公司、蜂巢航宇科技、遨博(北京)智能科技等企业以及国家应急部宣教中心同唐山市相关县区政府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唐山还将继续推进赴广州、深圳、杭州、南京等城市的走访对接。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