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桥工程开工

2020-09-02 11:14:2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任学光)近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桥工程开工,一期工程将新建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东向南、东向北匝道,预计将于明年春节前具备通车条件。届时,槐安路与西二环将实现互通,进一步增强全市路网交通供给能力。

槐安路与西二环都是石家庄市城市快速路,交通转换量很大,由于槐安路没有立交直通西二环,槐安路由东向西行驶的车辆,驶入西二环需在时光街处调头,这样不仅增加了槐安路及辅路的交通压力,而且增加了车辆绕行距离,给人们出行带来不便。

此次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桥工程,采用分期施工,一期工程新建槐安路与西二环互通立交东向南、东向北匝道,两条匝道全长共计1481米,两条匝道标准段总宽均为8.5米,为单向2车道。

槐安路与西二环实现互通后,将有效疏解现有道路交通压力,提升区域路网交通供给能力,进一步改善市民出行条件,对省会西南部及槐安路沿线的交通路网完善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