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男子被钢筋扎入手臂 永清消防紧急救援

2020-09-02 15:4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救援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国伟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9月1日凌晨,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曹家务乡迁民屯村附近工地,一男子在楼上施工时不慎跌落,致使楼下平台钢筋扎入其左臂。经永清消防紧急救援,该男子被顺利救出、送医治疗。

当日凌晨4时许,永清县消防救援大队樱花路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部消防车及10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当时,这名男子被钢筋扎入手臂约5厘米左右,动弹不得,而且还在流血,如果得不到及时处置很容易造成更加严重的后果。

现场指挥员迅速部署救援力量,一名指战员对男子首先进行固定,以免二次受伤,然后命令另一名指战员利用钢筋速断器对钢筋底部进行剪断。经10分钟左右的紧急救援,男子被顺利救出,送往医院紧急救治。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