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文安一爱心企业捐资120万元奖励中高考优秀师生

2020-09-03 17:1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3日讯(通讯员甄彦芳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今天上午,伴随着开学的喜庆气氛,由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爱心企业鑫龙地产捐助的2020年度“鑫龙•大乐”爱心助学活动在文安县第一中学举行。鑫龙地产共出资120万元,对2020年成绩突出的初、高中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初、高中学生以及2019年优秀高考生进行奖励。

具体奖励为:2020年中考成绩优秀并在第一中学就读的前24名学生,每人奖励1万元;2020年高考文科前7名、理科前28名学生,分别给予1万元、8千元、6千元不等的奖励;2020年高考成绩突出的50余名高中教师,共奖励33万元;2020年中考成绩突出的30名教师,每人奖励5千元;2019年高考成绩突出的31名优秀高考生,每人发放2千元助学金。

鑫龙地产多年来慷慨解囊,支持教育事业发展,体现了一个企业在新时期的社会责任担当,同时也是对广大师生的激励和鞭策。受到奖励的老师和同学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一定会再接再厉,不骄不躁,奋力拼搏,力争在新学期里再创佳绩,再续辉煌,不辜负家庭、学校、社会的支持与厚望。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