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河北省品牌农业专题对接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2020-09-04 20:36: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9月4日讯(杨强强)今天,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河北省品牌农业专题对接活动”在石家庄举行。来自全省各级农业农村部门的主管负责人、85个省级以上区域公用品牌县农业农村部门负责人及2020年重点打造的20个领军品牌企业代表等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对接活动。

图为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苗冰松致辞。  杨强强摄

活动现场,一根火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薛倩,红人国际MCN机构总裁刘志阳,农业农村部品牌专家咨询委员会特聘专家张正中,中国商业联合会媒体购物专业委员会副会长韩良晨等专家现场进行授课。四位专家聚焦农产品区域品牌的提升发展,围绕区域公用品牌授权、市场定位、包装设计和宣传、线上直播带货等方面内容进行现场培训、展示及专题对接,为河北省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提效赋能提供了全新思路和方法。

图为一根火柴(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薛倩进行现场授课。  杨强强摄

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苗冰松介绍,在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和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关键之年,举办全省品牌农业专题对接活动,就是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集聚品牌建设力量,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培养更多懂品牌、用品牌、创品牌的高素质人才,提升品牌创新能力和服务水平,为加快推进全省农业品牌建设提供智力支撑。

图为红人国际MCN机构总裁刘志阳正在进行讲解。  杨强强摄

针对河北省下一步品牌工作,苗冰松表示,各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扶持力度,发动社会各界力量,关注“冀”字号农产品品牌成长,讲好“冀”字号农产品品牌故事,营造良好社会氛围,持续推动品牌农业建设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赵冬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