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聚焦河北>>

“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张家口举行

2020-09-05 01:33:07 来源:新华社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新华社张家口9月4日电 2020年“寻找美丽中华”全国旅游城市定向系列赛4日在河北张家口市桥西区元宝山村举办。

比赛设专业定向组(精英组和成年组)、自行车定向组、亲子定向组,约200人参加,采取分批、分时、分赛的出发形式。

9月的张家口天气凉爽,运动员在比赛时可将沿途风光尽收眼底。最终精英组男子冠军由北京的汪明山以13分32秒获得,深圳的林龙源以14分2秒夺得亚军,天津的唐建达以14分5秒斩获季军。精英组女子前三名均来自天津,分别是王艳(15分20秒)、郑嘉怡(16分)和杨雪琴(16分8秒)。

此次赛事旨在推动“体育+旅游”发展,将旅游资源、城市建设和体育运动有机结合。赛事依托定向运动的娱乐性、知识性、参与性等特点,融汇自然景观、历史建筑等旅游资源,致力打造综合性群众体育品牌赛事。

本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无线电和定向运动协会、张家口市桥西区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口市桥西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张家口境门商堡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中建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北京乐恩嘉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张云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