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直播回放丨姚建萍刺绣艺术交流展6日开幕 邀您共享非遗苏绣魅力

2020-09-05 16:0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戎利彬)由中国刺绣艺术馆、石家庄市博物馆主办,姚建萍刺绣艺术馆、华韵珍典文化艺术交流有限公司承办的“东方奇技 绣美天下——国家级非遗苏绣传承人姚建萍刺绣艺术交流展”于9月6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博物馆正式开幕。

图为国家级刺绣大师姚建萍代表作品《父亲》。

图为展览会上的部分作品。

届时,近80幅(件)珍贵文物复制品、苏绣制作原料、历代苏绣技艺针法资料以及国家级刺绣大师姚建萍刺绣精品之作供市民免费参观。同时,非遗传承人还将现场演示苏绣技艺并指导市民互动体验,让市民在欣赏了解非遗的同时,深度体验苏绣传承人精湛技艺,充分感受匠心力量。

9月6日上午09:30-10:30,河北新闻网对本次交流展进行直播。网友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收看:

1、登录河北新闻网http://www.hebnews.cn/,收看直播。

2、“新浪微博”用户可以搜索并关注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收看直播。

责任编辑:戎利彬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