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东胜集团·2020年阳光助学公益行动圆满收官 河北102名学子接受资助

2020-09-05 22:57: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助学金发放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 5日讯(杨林)今年9月5日是第五个“中华慈善日”,今天上午,由燕赵都市报、河北省慈善总会主办,东胜集团承办的“东胜集团·2020年阳光助学公益行动学子励志报告会”在石家庄市举行,来自全省各地的102名学子及家长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温暖的时刻。

据悉,东胜集团·2020年阳光助学行动自7月10日启动,8月10日报名截止。在接受报名的1个月内,阳光助学行动得到了全省各地学子及热心人士的持续关注,工作小组共接到了全省各地512位学子的报名,接受网络报名和咨询数千人次。经过直通车走访、电话访谈、资料审核等程序,审核组秉承公平公正、不重复资助、综合考评的原则筛选出获资助学子名单并分两期进行了社会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最终确定了102名受助学子,其中包括社会人士刘万举老先生资助的两位学子。

图为燕赵都市报社社长王建军在仪式上发言。

燕赵都市报社社长王建军表示,从2005年到2020年,阳光助学行动历经十六载,经过各方努力、精心培育,该公益品牌已深入人心,并显示出强大的社会影响力,成为汇聚广大社会爱心力量的、具有良好社会公信力的公益平台。

图为河北省慈善总会项目部主任王春美在仪式上发言。

河北省慈善总会项目部主任王春美介绍,阳光助学行动已先后资助河北1600名寒门优秀学子圆梦大学。为河北教育事业、为和谐河北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在这里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优秀企业向他们学习,主动将慈善精神融入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志愿服务、捐赠、设立专项基金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慈善活动,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做出更多贡献。

图为东胜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李磊在仪式上发言。

东胜集团品牌管理中心总监李磊表示,东胜集团21年来始终专注城市更新,并通过在旗下各项目投资兴建如北京师范大学石家庄附属学校、维明路小学西校等教育配套,提升区域教育水平,解决社区居民家庭教育问题;通过设立教育基金每年给社区优秀学子发放助学金、为学校课程研发提供经费;还在每年教师节慰问教育工作者等等。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