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专家唐山行,15个项目现场成功签约

2020-09-06 01:0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解楚楚)8月28日,由河北省唐山市人社局主办,迁西县委组织部、迁西县人社局协办的“京津冀专家唐山行”钢铁冶金与新型农业专场在迁西县成功举行。来自钢铁研究总院、北京农学院、南开大学、天津工业大学、河北农业大学等京津冀重点高校和科研院所的10名专家深入迁西县,就难题攻关、项目合作、技术转让、智力服务等方面与72家企事业单位对接洽谈,15个项目成功签约。

经过充分对接,河北津西钢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巨人岛食品有限公司、迁西县农业农村局、唐山市蓝翔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等10家单位分别就“热轧型钢应力分布及应力控制研究”“筹建标准化以栗蘑为主的食用菌驯化选育基地”“板栗深加工技术”“高分子膜和功能化纤维材料的应用研究”等15个项目与8位专家现场签约。这些项目对高效利用迁西优势资源、延长优势产业链条、补齐产业短板将起到重要的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