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中国数字建筑峰会·河北在石家庄举行

2020-09-06 01:40: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宋平)9月1日,2020中国数字建筑峰会·河北在石家庄市举行。

该峰会由河北省委网信办指导,全联房地产商会、河北省建筑业协会、河北省工程建设信息智能化协会、河北省建筑市场发展研究会、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联合主办。

9月1日,2020中国数字建筑峰会·河北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峰会现场。  

峰会以“数字时代,重塑企业竞争力”为主题,汇聚行业专家、领域学者等多方力量,共同寻找中国建筑业在“数字中国”背景下的发展新思路、新路径。与会者从数字建筑平台、建筑企业信息化建设、施工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进行了观点分享。他们认为,建筑业作为河北省重要的支柱产业,其数字化转型将助推河北省高质量发展。

峰会发布了《数字建筑平台:构筑数字化转型新基建》白皮书及施工建模设计软件BIMMAKE等一系列科技成果。

当天,2020中国数字建筑峰会在石家庄、北京、上海等16个城市同步举行。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