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唐山迁西站活动落幕

2020-09-07 02:49: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活动开幕现场。 主办方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 9月6日,为期两天的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唐山·迁西站)活动落下帷幕。本站活动共有来自京津冀三地的专家学者、体验者等450余人参加。

图为活动场景。 主办方供图

迁西县素有“燕山绿色明珠、京津冀后花园”的美誉,在旅游方面,形成了“生态休闲、漫游露营、乡居度假、文化体验、运动康养、工业旅游”六大产品体系。近年来,迁西县借助京津冀协同发展,为文化和旅游活动注入体育元素,让游客在旅游的同时体验到健身、竞技的乐趣,体育旅游发展正在加快。

图为活动场景。 主办方供图

2020京津冀运动休闲体验季(唐山·迁西站)由河北省体育局指导,唐山市体育局、迁西县人民政府主办,迁西县祥福凤凰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花乡果巷特色小镇协办。这是利用迁西地形优势,以登山、徒步的形式开展的一次别具特色的休闲运动,参与者可在其中获得可看、可玩、可休闲、可健身的复合型体验。

图为活动场景。 主办方供图

参与此站活动的体验者中,年龄最大的60岁,最小的8岁。他们在为期两天的时间内,分别在迁西县凤凰山景区、花乡果巷特色小镇、长河带状公园,体验了登山、赏花采摘、徒步三项活动。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