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2020年河北省高校思政骨干教师培训研修班在河北师大开班

2020-09-08 01:27: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桑珊)从河北师范大学获悉,9月6日,2020年河北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培训研修班在河北师范大学开班,培训研修班学员和来自全省不同高校的思政课教师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开班仪式。

出于疫情防控需要,开班式和培训研修活动全部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据介绍,今年的培训研修有四个特点,紧扣立德树人、推进新时代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主题;专题报告及相关活动密切结合课程教学内容,聚焦打造思政金课;把培训研修质量放在首位,注重内容与实效;受众更广、更多,受益更大。

此次培训研修,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骨干教师社会实践研修基地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河北大学、燕山大学等单位协办,旨在深入贯彻相关文件要求,扎实做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深入推进新时代全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

责任编辑:张永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