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开启精彩航程 河北唐山一中举行新学年第一学期“云”开学典礼

2020-09-08 09:3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秋风送爽,丹桂飘香。9月7日下午,河北唐山一中以视频直播的方式举行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

会上,学校负责人发表了开学典礼致辞,宣布了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河北省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全国奥林匹克竞赛获奖名单、2019-2020学年度班星名单以及2019-2020学年度第二学期“明星班集体、优秀班集”表彰决定。优秀教师代表以及新生代表也在典礼上作了发言。

“今朝读书郎,明日栋梁材,铁肩担道义,求学报国强!”唐山一中校长刘长锁表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同学们见证了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祖国的强大,同时,也感受到了生命的可贵和社会的温暖。希望全体师生以开学典礼为起点,继续秉承“严爱勤朴”的校训,弘扬大钊精神,拼搏创新,锐意进取,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郑晓娟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