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中国(廊坊)——拉美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参展商累计已达1410家

2020-09-08 15:43: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中国(廊坊)——拉美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于线上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 通讯员苗洁)笔者从廊坊市商务局获悉,自中国(廊坊)——拉美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开幕以来,参展商已累计达1410家,展品10669件。其中,廊坊参展商95家,展品2216个,共吸引来自墨西哥、巴西、哥伦比亚、阿根廷、智利、古巴、巴拿马、澳大利亚、瑞典、德国等10个国家的近万人次参观。

由廊坊市商务局主办,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承办的中国(廊坊)——拉美国际贸易数字展览会,于7月28日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开幕。此次展会以拉美地区尤其是墨西哥、巴西、智利、秘鲁等国采购商及其热门商品需求为核心,搭载网展贸MAX核心技术,依托外贸大数据和精准配对功能,为展商提供线数字展示、在线数字撮合、在线数字商洽、大数据服务、在线数字资讯、在线征信服务等6大版块服务,实现廊坊外贸企业与来自拉美地区的专业买家在线精准对接、互动洽谈,轻松实现在家做外贸、在家找客商、在家拓市场的目标。

自展会开幕以来,廊坊市近百家优秀外贸企业积极借助这一平台,以拉美地区采购商及热门商品需求为核心,在线展览家具、建材五金、机械装备、家居日用品、纺织服装等商品,并与来自拉美地区的专业买家在线精准对接、互动洽谈,努力实现在线做外贸、远程找客商、网上拓市场。期间,先后举办了巴西机械专场、巴西家居电子专场等8场专场推介活动,共有88家次中国和拉美企业参加了直播,其中廊坊企业52家次。据初步统计,展会期间企业意向成效达227万美元。

据介绍拉美地区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自然延伸,拥有巨大的商业潜力和消费力。统计数字显示,今年上半年,廊坊市对拉美进出口71亿美元,同比增长92.1%,呈现高速增长势头。此时举办线上展会,既是直面新冠肺炎疫情挑战、积极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和达产达效,深化廊坊与拉美地区的经贸合作的重要举措,又是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创新展会服务模式的具体行动。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