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省廊坊市启动出口转内销直播购物节

2020-09-08 16:3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春娥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9月4日,廊坊市出口转内销直播购物节在安次经济开发区正式开幕。活动中,近百家外贸及电商企业负责人纷纷走进直播间推销产品,进一步拓宽销售渠道,同时让消费者、采购商在“云端”感受廊坊优质产品的魅力。

由廊坊市商务局主办的此次直播购物节,旨在加快推动支持出口企业产品转内销政策落地,充分发挥政府引导作用和企业主体作用,按照市场化运作原则支持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开拓国内市场,确保产业链供应链顺畅运转。

本次活动是廊坊市实现“六稳”“六保”的重要举措,也是廊坊市落实扩大内需战略、促进本市消费升级的实际行动。廊坊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占更说,活动对稳住外贸主体、稳住全市外贸基本盘具有重要意义,广大外贸企业要在活动中发挥产品特色优势,做好线上直播带货、线下洽谈对接,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促进形成内外贸联动发展、国际国内经济双循环的良好局面,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据介绍,此次出口转内销直播购物节活动吸引了永信实业、利仁电器、万森工艺品、康宝集团、美好水业、罗宝食品等涉及衣、食、住、行、游、娱多个行业的近百家外贸及电商企业参加。活动中,各企业负责人纷纷化身主播,通过“云端”热情地介绍着产品,气氛热烈。廊坊仟缘路畅商贸有限公司仟哥酒业销售部经理孟浩岩表表示,通过参加活动,能够更好地推荐优质产品、拓宽销售经营渠道、举行让利活动,无论是企业还是消费者都能从中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责任编辑:李瑾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