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放映农村公益电影1600场

2020-09-08 17:46:17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记者从定州市委宣传部获悉,自7月22日农村公益电影复映以来,到9月2日,定州市已放映农村公益电影1600场。

市农村数字电影院线公司严格执行公益电影标准化放映流程,映前播放防疫宣传片,积极配合当地村委会做好防疫工作。对观影群众做好体温检测,要求观看间距不小于1米。放映员全程佩戴口罩,映前对放映器材进行检测和消毒,对放映地点进行全面消杀和清洁,规范垃圾收集处理,保持放映场所干净卫生,确保放映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今年的农村公益电影放映主题是“决胜小康、奋斗有我”,公益放映单位结合今年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从中宣部数字节目管理中心平台上订购了故事片《脱贫路上》《岭上花开》《家乡有个辣妹子》,科教片《精准扶贫进行时》《生态农业致富之路》《传染病为什么成了现代热点》《儿童常见传染病预防》等丰富多彩、贴近百姓生活的影片,在全市486个行政自然村全面有序公益放映。(记者马子涵)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