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推动实现“五个全覆盖” 河北国防教育网全新改版上线

2020-09-08 17:56: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何晨曦)为迎接我国第二十个全民国防教育日的到来,河北省国防教育办公室官方网站——河北国防教育网(http://hbgf.hebnews.cn/)近日全新改版上线,旨在打造一个集宣传教育、工作展示、沟通互动于一体的国防教育网络新平台。

改版后的河北国防教育网高扬爱国主义主旋律,传递党的声音,普及国防知识,集中展示了河北省国防教育工作动态和成效。网站设置了新闻资讯、专题活动、政策法规、通知公告、国防科普、军事博览等10个栏目,注重以文字、图片、视频等多种形式呈现,风格更加庄重大方,内容更加丰富多样,加强了与网民之间的沟通联系。网站还特别设置了“河北国防教育基地数字展示平台”,网友可直接点击进入VR基地,在线参观展馆、收听讲解,方便广大网民更直观地了解全省的国防教育基地。

近年来,河北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国防教育的重要论述,充分发挥“互联网+宣传”的功能作用,主动适应新媒体发展趋势,充分运用网站、微信公众号发挥宣传教育功能,推动了全民国防教育的深入普及。下一步,河北国防教育网将继续坚持“全面、权威、准确、及时”的原则,打造政策发布、工作展示、宣传教育平台,着力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推动实现教育对象、时间、地域、内容、手段“五个全覆盖”。

改版升级后的“河北国防教育网”网站首页

责任编辑:孙明霞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