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沧州沧县崔尔庄镇南王大村一幼儿园无证被查

2020-09-09 09:53: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杨轲)近日,河北新闻网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河北沧州沧县南王大村幼儿园无防护措施 无证开园”的问题。河北沧州市沧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回复表示,经查,南王大村幼儿园属无证私立园,已责成崔尔庄镇中心校向崔尔庄镇政府汇报,并积极配合崔尔庄镇政府对该无证园进行处理。

网友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反映的问题:

河北沧州沧县崔尔庄镇南王大村无证幼儿园100多名学生不做任何防护、不消毒,老师跟学生都没有做核酸检测。并且无证办园,望相关部门核实处理。

河北沧州市沧县教育局通过《阳光理政》平台做出的回复:

经查,南王大村幼儿园属无证私立园。按照《中共沧县县委办公室 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转发县<综治办、县教育局、县公安局关于强化监管清理整顿无证幼儿园的实施意见>的通知》(沧县办发【2018】6号)精神,已经责成崔尔庄镇中心校向崔尔庄镇政府汇报,并积极配合崔尔庄镇政府对该无证园进行处理。

我局要求全县各乡镇中心校,积极配合乡镇政府按照《沧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沧县无证幼儿园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沧县政办字【2020】39号)要求,进一步加大专项整治力度,及时处置相关问题。

如果您想反映此类问题,可通过以下方式进行留言:

1、PC网页留言:

http://yglz.tousu.hebnews.cn/gonggao;

2、微信公众号留言:

阳光理政官方微信主页下方“我有诉求”,河北日报官方微信和河北新闻网官方微信主页下方《阳光理政》专区提交投诉;

3、微信小程序留言:

微信小程序搜索“阳光理政”平台点击“我有诉求”留言。


责任编辑:杨轲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