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石家庄:新增一处书画文化园

2020-09-09 11:04:53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蔡艳荣)石家庄市区新增一处书画文化园,位于槐安路与桥头街交口西北角的雅园日前开园。

据介绍,雅园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现已对外开放。雅园以古典园林、传统书画文化为主题,改变了原有绿地景观单一的现状,打造成了古典传统园林。雅园提升以墙体为宣纸,景石和绿化为笔墨,书写了一幅自然的山水画卷。园内设有微型人工湖、特色书画地雕、山石瀑布、六角亭、水榭连廊等特色景观。植物种类丰富多样,与景墙、景石、空间互相配合协调统一,通过植物层次的合理搭配,创造了“桃李不言,下自成蹊”的优雅古典园林意境。

为打造“多彩化、艺术化、特色化”精品园林,石家庄市园林绿化管护中心精心组织设计,对裕华路、槐安路沿线街旁游园进行提升改造,以功能性为前提,融合多彩化、艺术化、特色化,打造了几个精品街旁游园。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