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一车同时被两地抓拍 交警查扣督办套牌车

2020-09-09 16:00:51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燕赵都市报秦皇岛电(燕都融媒体记者张辉)近日,一辆山东号牌的吉普牌小型轿车在同一时间被秦皇岛和衡水两地的电子监控抓拍,公安部将这一异常数据下发至秦皇岛市交警支队,秦皇岛交警二大队立刻安排专人核对车辆,调取行驶轨迹,组织开展车辆布控搜查,不到3天即查获该套牌车辆。

接到该案后,秦皇岛交警二大队机动中队民警通过核查该车辆信息,发现机动车预留电话为空号,无法联系到车主。随后通过筛查车辆行驶轨迹,发现该车行驶轨迹并不固定,每天行驶路线均不一样,出行时间也不同。为尽快找到该车,剔除交通安全隐患,民警扩大搜索范围,筛查了其近3个月的行驶轨迹,发现该车起始轨迹出现频率最多的位置在北环路与西港路交叉口至北环路与西环路交叉口之间。根据这一线索,民警初步断定,该车主应该在该路段某小区内居住。由于该路段道路两侧小区较多、车辆流动性较大,二大队专门安排四组警力,分别对附近的5个小区进行了全面排查,经过近3天的排查走访,终于在其中一个小区的地下车库成功将该车查扣。

经查,驾驶人贾某某,男,30岁,其驾驶车辆为套牌车,且机动车未年检。民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对贾某某使用其他车辆机动车号牌和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违法行为进行了合并处罚,共计罚款5200元、记15分。

责任编辑:王润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