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

定州市西城区街道办事处荣获全国经济普查“国家级先进集体”称号

2020-09-10 17:15:51 来源:定州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定州市西城区街道办事处荣获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国家级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开展的一项重大国情国力调查。自普查启动以来,西城区街道办事处将普查工作纳入党政议事日程,坚持“三早”原则(早准备、早谋划、早起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安排部署经普工作;严格按照“两员”选聘标准,选配42名指导员、70名普查员开展工作;召开各种宣传动员会4次,印制宣传条幅100余条,发放《致被调查户的一封信》9000余份。同时,采用“条块结合、分工协作、全面摸排”工作方法,组织各村街(社区)开展“地毯式”排查,共核查单位4528家,上报单位1863家;清查个体户3965家,上报抽样个体户996家。(记者张春红)

来源:定州日报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