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河北秦皇岛开发区第四中学:感恩老师从问候开始

2020-09-10 18:09: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老师们手拿鲜花,踏着红毯,接受同学们诚挚的问候。通讯员王继军摄

河北新闻网9月10日讯((通讯员王继军、李佳新))“老师!您辛苦了!节日快乐!”今天,河北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同学们一大早在校园门前举办了别具特色的欢迎问候仪式,为教师们送上美丽的鲜花和诚挚的祝福,祝愿老师们节日快乐。

10名学生代表为敬爱的老师朗诵祝福的小诗《教师礼赞》。一句句动听的话语,一声声真挚的问候,表达对老师深深的敬意。

老师们在教师资格证背板前合影留念。通讯员王继军摄

“老师在课堂上的潺潺教诲,我们不能忘却,您对我们的师恩,我们没齿难忘,从今往后我一定好好学习,努力成为一个对社会有意义有价值的人。”初二1班学生张英琦说。

“在这欢乐的节日里,祝您永远健康、永远快乐,我们永远爱您,祝您节日快乐!”初二6班学生樊雨佳说。

同学们为敬爱的老师送上鲜花和贺卡。通讯员李铎摄

手捧鲜花和贺卡,穿过红地毯,教师们依次来到印有教师资格证封面的背板前,庄严地签上自己的名字并拍照留念,喜悦心情溢于言表。

“今天是我人生当中的第20个教师节,收到学校这样特别的祝福,我感到非常的快乐,我又找到了自己在职业当中的自豪感和幸福感。”教师曹杨激动地说。

一位老师在教师资格证背板上庄严地写下自己的名字。通讯员王继军摄

近年来,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第四中学始终坚持以“幸福的教育培养幸福的人”为办学理念,通过开展感恩教育等校园文化活动促进师生共同健康成长,并开设儒雅课程、科技课程、励志课程三大特色德育课程,让学生在理论和实践中去体验、感悟、收获尊师重教的意义和成果,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

“能够在这样一所学校、这样的工作氛围里去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让我感到非常的自豪,非常有自我价值,我将更加坚定信念,去履行一名教师的使命和责任。”教师王婉婷表示。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