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WCBA新赛季 河北衡水湖女篮10月2日将迎首战

2020-09-11 09:04: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赵瑞雪)中国篮球协会日前公布了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赛程。河北衡水湖女篮10月2日将迎来首战,对阵内蒙古农信女篮。

据了解,本赛季WCBA常规赛将采取赛会制形式分两个阶段进行:10月1日至30日为第一阶段,将于成都市进行前十轮比赛;12月1日至21日为第二阶段,将在呼和浩特市进行第十一轮至第十七轮比赛。

本赛季WCBA除五人制比赛外,新增加了三人制比赛。从常规赛赛程来看,除比赛首日无三人制比赛外,其余时间内,两项比赛将同步进行。

本赛季WCBA 18支参赛球队分别为:北京首钢、东莞新世纪、天津冠岚、新疆天山、山西兴瑞、八一南昌、山东西王、河北衡水湖、浙江稠州银行、内蒙古农信、上海宝山大华、四川金强、福建众腾、大庆农商行、陕西天泽、江苏五台山、武汉盛帆以及河南伊川农商银行。

为更好备战新赛季,给运动员提供赛练结合平台,此前,中国篮球协会组织18家WCBA俱乐部进行了封闭式集中训练和比赛。在为期12天的集训中,河北衡水湖女篮和其他17支参训球队共进行了90场对抗赛,其中包括45场五人制对抗赛和45场三人制比赛。集训中,新加盟河北衡水湖女篮的球员郭子瑄与队友逐渐形成默契,在对抗赛中打出了不少精妙配合。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