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旅发时间 | 河北赞皇:遇见山吧 回归宁静 畅享自然

2020-09-11 21:32: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漫步紫藤长廊,紫藤萝花朵如串串铃铛挂满枝头,远远望去,似一片紫色云霞,漫步其中耳边似有阵阵风铃飘荡,鼻尖似有淡淡的花香萦绕。

这里依山而建,伴水而居,风光秀丽。富氧生态山吧落在黄北坪乡槐疙瘩村。

山吧紫藤七色路  杜双玲摄

步入山吧便见到依山而建的特色木屋,复古的“窑洞”建筑,山吧休闲园负责人池二敖介绍,“咱们这里的复古窑洞,冬暖夏凉,夏天在里面都不用开空调的”多种多样的特色小屋,能最大限度地满足游客不同需求。真正的徜徉在白云青山中,憩息在星河苍穹下。

随着弯弯曲曲的小路往里走,沿左侧道路进入儿童乐园。园内滑梯、吊床等娱乐设施一应俱全,是亲子活动的首选场所,紧接着是各具特色的主体餐厅,朴实的农家饭庄,形形色色的家禽野菜,构成了农家人眼中的“满汉全席”。

池二敖说:“来我们这儿的游客蛮多的,一到周末就有不少游客带着孩子来休闲放松。”

据了解,黄北坪乡为了迎接旅发大会,该乡按照赞皇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对这些景点统一进行了提档升级。在山吧休闲园原有的基础上,增加了儿童乐园、主题餐厅、紫藤长廊、特色农家屋等设施。

山吧以原生态为突出特色,没有都市的污浊和喧嚣,只有蓝天白云、潺潺流水,目之所及皆是自然。

富氧生态山吧不是简简单单的物理隔离,而是原始与现代的选择性取舍、有机性结合。山吧依托黄北坪乡的青山绿水,建立休闲生活新方式。

在这里既可以近距离感受自然的原始,白云朵朵、山风阵阵、鸟语花香;又可以享受现代生活的高品质,便利交通、住宿整洁。

观光采摘 王软贞摄

据了解,富养生态山吧内还种植有苹果、核桃、红枣等果树,每年从五月份开始就可以进行采摘,一直能持续到十月份。为丰富游客的游玩体验,山吧还将在对山下的槐河水系进行提升打造,成为一个休闲观光区。

责任编辑:杨慧丽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