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第七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观摩点之嶂石岩峡谷漂流

2020-09-12 20:43: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嶂石岩漂流 刘瑞强摄

嶂石岩峡谷漂流位于赞皇县城西部,距石家庄市区约110公里,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全程15.8公里,落差240米,占地17.67平方公里,是河北地区规模较大、自然河道较长、基础设施完善、生态保护较完好的漂流,塑造了“江北第一生态漂流”主题品牌,是户外运动休闲的不二选择。

嶂石岩峡谷漂流按照“开发综合化、景区主题化、业态休闲化、服务人性化、资源整合化”的景区五化开发战略,塑造“江北第一生态漂流”的主题品牌,积极打造华北漂流运动基地、河北省生态旅游示范区、户外运动休闲基地。包含桑园上服务区、450平方米旅游厕所、皮艇库、游客接待中心、办公楼、淋浴、餐厅、桑园库区、东楼底库区、下大凡库区、虎寨口库区、桑园桥、下大凡桥、15.8公里漂道及沿途利民便桥及上下服务区17000平方米停车场等设施。(河北新闻网编辑马南整理)

责任编辑:马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